ug环球会员注册赴省陇剧院推介毕业生

发布者:王宏发布时间:2024-03-14浏览次数:13

3月13日上午,ug环球会员注册党总支书记王宏、副院长马建一行甘肃省陇剧院推介毕业生,并与陇剧院领导就陇剧传承发展、戏曲人才培进行了交流座谈

总支书记王宏向省陇剧院在为我校表演专业学生实习、就业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王书记表示,省陇剧院作为我省陇剧最高的艺术殿堂,文理学院作为我省唯一一所培养表演专业人才的高校,双方在联合共建实践教学基地、戏曲专业人才培养、师资共享、舞台剧目共创等方面开展了广泛务实的合作,为促进甘肃戏曲文化的传承保护推动甘肃文艺事业繁荣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省陇剧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存表示,近年来,ug环球会员注册ug环球会员注册充分发挥办学特色,为省陇剧院输送了一大批优秀的艺术人才,省陇剧院将进一步深化与ug环球会员注册的合作,为毕业生提供更优质的实习、实训平台打造陇剧人才院校共育平台,共同为甘肃省陇剧文化传承保护和人才培养做出积极努力。

座谈后,学院领导一行看望了在省陇剧院实习的毕业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