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g环球会员注册学生参加2024年“志愿同心·服务同行”暨“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志愿服务主题活动

发布者:王宏发布时间:2024-03-05浏览次数:11

三月的金城兰州,春意盎然,生机勃勃。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论述,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和实践要求,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35日上午由省委宣传部、省委社会工作部、共青团甘肃省委等多家单位联合主办的全省“志愿同心˙服务同行”暨“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2024年甘肃志愿服务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东方红广场举行。

ug环球会员注册代表学校参加此次活动,担任方阵合唱和伴舞,满怀豪情唱响了《不忘初心》、《凡人善举》、《学习雷锋好榜样》、《我和我的祖国》等振奋人心的歌曲。在嘹亮的歌声中,同学们激情演唱,以青春的姿态,彰显了环球ug手机版官方网站学子积极阳光、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传递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着新时代大学生的使命和担当,也是传承红色基因,厚植家国情怀,砥砺进取精神的具体体现,同学们坚定表示,将继续努力,以优异成绩奉献祖国,让雷锋精神永放光芒。

(摄影:周友爱  撰稿:黄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