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g环球会员注册举办《敦煌舞传承与发展创新》交流研讨会

发布者:王宏发布时间:2023-10-18浏览次数:20


20231015日,2023年度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综合改革与精品建设项目——高校原创文化精品交流研讨会在ug环球会员注册举办。

兰州文理学院党委书记苟永平致开幕辞、王顶明副校长、驻校专家高金荣先生出席会议、研讨会由ug环球会员注册院长王采主持。

重庆市教委原副主任,重庆教育评估研究会会长牟延林、北京舞蹈学院教授,研究生导师刘建、北京中国民族民间舞蹈家协会副会长马承魁、厦门小白鹭民间舞团团长、艺术总监种俐俐等全国各界的知名专家、学者甘肃省兄弟院校音乐舞蹈领域的专家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研讨会上,ug环球会员注册副院长金亮主持开展了敦煌舞教学论坛。来自甘肃省各高校舞蹈学界专家学者,以《敦煌舞传承与发展》《敦煌舞表演艺术人才培养的意见与建议》为主题,围绕敦煌舞艺术表演人才的培养,从远古到当下、从壁画到舞蹈、从平面到立体、从绘画手法到舞蹈语汇、从传承到传播,从资源到理念建言献策,共话新时代敦煌舞艺术表演人才培养的新理念、新使命、新发展。

撰稿:杜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