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g环球会员注册(甘肃省艺术学校)召开共青团工作专题推进会

发布者:郭鸿斌发布时间:2023-04-19浏览次数:76


为增强环球ug手机版官方网站(校)团干部履职本领,推动团委工作迈上新的台阶,切实发挥好党建带团建作用4月18日午在院(校)会议室召开了共青团工作专题推进会议。党总支书记郭鸿斌、副院(校)长马建、学生科科长赵鉴及分团委干部、班级团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分团委负责人罗登峰主持。

班级支部书记,分团委负责人罗登峰分别从团组织作用发挥、团员思教育、养成教育,组织开展的校园文化和各项比赛活动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党总支书记郭鸿斌就对共青团工作的重要性进行了强调,对今后工作开展提出要求一是进一步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团干部要带头学习,学先一步,学深一层,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履职尽责能力。二是进一步强化校园文化活动开展。发挥艺术教育专业优势,多样化、经常性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有效占领课余阵地。三是进一步强化制度纪律要求。团学干部要严于自律,带头遵守学校规章制度规定,敢于指出和纠正其他同学的不当言行,做好积极引导疏导。四是进一步强化示范引领作用发挥。团学干部要以身作则,充分体现出团组织的先进性,在学习和生活中发挥先锋引领作用营造阳光向上的求学氛围和成长环境,团结广大同学一起成长成才 

分团委老师罗登峰带领支部书记集中学习了《关于改革创新高校共青团工作切实曾强思想政治引领时效的若干措施》和《共青团ug环球会员注册委员会2023年工作要点》文件精神。罗登峰要求各团支部按照文件精神,在校党总支领导下,有序开展工作,进一步落实“三抓三促”行动扎实推进学院(校)共青团工作取得新成绩,迈上新台阶